微雨江南

请勿转载,请勿转载,请勿转载
主号【麻雀船长】这是个子博,所有回复只能是主号,但这俩号拢共一个人,都是我,请别怀疑作者的身份,谢谢合作

《盛世江山》表白贴❤

哎呀妈呀,感动的要哭了

不过,看见我那两笔狗爬字实在是感觉对不起一一的爱〒_〒

总而言之吧,悲欢离合恩怨情仇,我写的是两个铮铮好汉,一切无愧于心便好

木一一™:

回学校第一件事就是取快递,我这位一字并肩王的小料是装在一个,简直能把我都塞进去的纸盒子里邮过来的,简直了,来,先看看这本小料有多美:

  

  

封面美吧?来,我们摊平了看整体,更美:

  

  

接下来我们再看看小料的扉页:

  

  

然鹅,我要显摆的是我有to签吖~~~

  

  

说起我这位基友笔下的CP走向,用她自己的话来形容我觉得特别贴切,明明字里行间看着很甜很圆满,但结局往往是屠龙刀倚天剑,搅得人肝肠寸断,一口气闷在胸口久久缓不过来。

  

一愿良辰美景依旧,花开遍;

  

二愿岁岁年年人常健,月长圆;

  

三愿老来鬓生华发映樽前,共婵娟。

  

霁月清风的男儿之间独有的绝望沉沦与痴恋迷茫,启红两人心有戚戚,自然一拍即合。相较之我这个直白粗暴的老司机,基友给予了启红无数种更为现实的结局。

  

柔和清脆,干净利落。

  

平静的海洋下隐藏着翻腾的漩涡,张启山和二月红的一生都在彼此的心里辗转徘徊,即使曾经有过误会和分歧,融进骨血里的爱,却骗不了人。

  

感谢 @微雨江南 带来这么美的文字和本子,所有一切的出发点皆是因为爱,抱紧这样的太太大腿有粮吃啊,嗷唔,爱你呦~~~

  

占tag表白一天,明天删tag。

 
评论 ( 4 )
热度 ( 30 )

© 微雨江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