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雨江南

请勿转载,请勿转载,请勿转载
主号【麻雀船长】这是个子博,所有回复只能是主号,但这俩号拢共一个人,都是我,请别怀疑作者的身份,谢谢合作

相逢即是有缘,感谢你对我所讲述的故事的肯定,感谢你愿意收藏我的故事
如果说写故事是一段旅程,我很高兴这段旅程里有你们的陪伴

一月花开:

来表白大大啦!今天收到书 还没来得及看先拍照留念发repo
包装特别精致 是用纸盒子装的 书外面还包了一层 感觉真的特别用心 书的封面给人一种悠远的感觉反正我是特别喜欢啊啊
在lof上完整看了两遍卸甲归 还有好几遍特别喜欢的章节 大大的文风真的超棒 能在启红这个比较冷的圈里写出这么好的文章也是特别不容易 所以再次感谢大大赐粮 希望以后能写出一如既往的好文章 一直支持
最后 大大我爱你啊 比心 希望 一起在启红圈里愉快的玩耍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微雨江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