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雨江南

请勿转载,请勿转载,请勿转载
主号【麻雀船长】这是个子博,所有回复只能是主号,但这俩号拢共一个人,都是我,请别怀疑作者的身份,谢谢合作

【启红】【盛世江山】打样一

工作室的效率真的是没的说,我以为打样三天指的是光做出来本子要三天,寄到我这边还要另算

但显然工作室的意思是,寄到,三天

由于种种原因我打样了两本

今天先到了第一本我就先晒第一本好了


封面图如上,应题字太太的要求,“盛”字可能调成扉页模样,具体见下面扉页图哈


封面封底一览图,封设太太非常有效率不说,且做的也是漂亮,好大气啊


扉页在这,可能由于三万字,虽然排版太太缩小了行距但依旧很厚实,得手按住才拍得出照片


内页目录如上(谁能告诉我为啥图是倒的orz)



打样到手之后我粗略检查了一下,还有错的标点和某两页页码有些小问题需要调一下,其他都非常满意

内页欧维斯的手感非常顺滑,就像我一贯喜欢的那样

代理妹子说我奢侈,她说平时接小料都是蒙肯或者道林纸,还都不高于70g,像我这么缺心眼小料用80g欧维斯的她第一次见到

好吧,我承认我任性,但手感好啊!没办法我爱啊!对纸质没印象的妹子可以参见木一一太太的无料《飞速前行》

这位太太也是个大写的壕,80欧维斯的无料啧啧 


说这么多只是想给大家一个信息就是,虽然是小料,但每个staff都是用心做好的,请不必担心质量

以及,我遇到了几个网友的提问要不要补款

这个,统一声明一下:不需要!

小料之所以是小料,就是因为它,便宜啊

所以各位放心大胆的拍好了


最后放个预售链接:戳这里戳这里戳这里

不管怎么样吧,这份小料我做都做了,一定会做好!

不过目前来看,旁的我不清楚,就是这个发货日期嘛,大概是会提前的,八月底基本应该是有保证的

嗯,我爱我家印厂以及代理


爱你们大家

感谢


ps:文有肉哈,大概我的肉不会像一一那么浓烈,但是都是淡淡的肉汤,也许,也值得回味?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1 )

© 微雨江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