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雨江南

请勿转载,请勿转载,请勿转载
主号【麻雀船长】这是个子博,所有回复只能是主号,但这俩号拢共一个人,都是我,请别怀疑作者的身份,谢谢合作

【启红】【盛世江山】打样二

话不多说上图吧


两版的区别在于封设太太拉长的盛字,其余都是一样的

内页调整过了之后接下来只剩下印了

但愿一切顺利

晒个staff名单


感谢大家吧


预售链接依旧奉上,目前为止只剩下十几本了,量不多,不挣钱,只是想给启红添点人气。

戳这里戳这里戳这里


只看小料打样的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


接下来是我个人最近的随笔

有段日子不看小说了,前两天被基友推荐了个沥川往事。

全文二十多万字,我花了一个下午看完了,有些漠然。

不是说写得不好,只是说我已经过了憧憬轰轰烈烈那样爱情的年纪了。

施定柔的功底不错,看得出来一定做了很多功课,坦白来讲,不涉及到矫情的时候,有说有笑有柔情,看得人心里一暖会心一笑。

但我不喜欢一个人生病了就要死要活要分手,“我放手我不能拖累你”这种戏码真的一点都不可爱。

怎么说呢?有段日子这种桥段非常受人喜爱,一时间烂大街了的写,当年我也看得感动的不行,鼻涕一把泪一把。

然而现在看来,只觉得有些冷漠,对,冷漠。

若是两人的爱情连你生病了都不愿告诉他,不愿与他一起承受这一切,那这爱情,又怎么能在下半生的风风雨雨里坚挺不倒?难不成遇到病了就要跑就要分手?

离婚律师里,罗鹂妈妈在罗鹂爸爸以为自己癌症离家出走、在火车站找到人时有这么一句带着泪的话:“你出事了你就走,那你娶媳妇儿干什么?!”

当时便觉得,实在,可爱。

其实两个人过日子不就是这样的吗?互相扶持互相取暖,笑的时候一起笑,哭的时候一起哭,欢喜一起,自然苦难也要一起。

何况故事里大多都是,分手也分不彻底,纠纠缠缠,而后重新来过。

图啥。

所以啊,我的故事里大概是不会有这种情节的。

若要我写,我大概会写,就赖在一起,就要你照顾,如果有一天病好了,皆大欢喜;如果有一天撒手人寰,起码我们都尽力了;如果你不再爱了,那就干脆利落放手。

生活里有那么个人愿意与自己共同度过,已是幸运,其余随缘。

但这不是说沥川往事不好看,我只是突然想起了,那些年追过的小说,那些闭着眼都能预测得到的桥段。

也许把一个大家都写的东西写的刻骨铭心,才是更好的作品?

闲言碎语,占tag实在是抱歉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7 )

© 微雨江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