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雨江南

请勿转载,请勿转载,请勿转载
主号【麻雀船长】这是个子博,所有回复只能是主号,但这俩号拢共一个人,都是我,请别怀疑作者的身份,谢谢合作

【启红】一个小段

“二爷,你可愿与我携手到老,死生不离?”

“我不愿。”

“为何?”

“佛爷多情,我无情,你我注定不是一路人。”

“多情即是无情,你我注定是一路人。”

“如若与我定了终身,您可要改改您的习惯。”

“愿闻其详。”

“其一,了却孽缘,对我一心一意,弱水三千,只饮我这一瓢。”

“这······”

“其二,散尽兵甲,与我归隐山间,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。”

“我······”

“做不到?呵,不过区区两件事,佛爷做不到,谈何与我携手余生?还是请回吧。”

“人各有志,何必强求?”

“人各有志,我不强求您,您也莫强求我。平生所愿唯有一壶清酒,一曲高歌,一片山水,一个真心待我之人,两情相悦,不问世事。”

“我是真心的。”

“我信。”

“就此别过?”

“一别两宽,各生欢喜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能看出来我要说什么么?

给某个不服被人槽和一个不怕被人槽的人看

就酱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2 )

© 微雨江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