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雨江南

请勿转载,请勿转载,请勿转载
主号【麻雀船长】这是个子博,所有回复只能是主号,但这俩号拢共一个人,都是我,请别怀疑作者的身份,谢谢合作

【启红】【卸甲归】打样

唉呀妈呀昨天下了一天的雪,估计就是因为这个快递公司把本子耽搁了

好不开心

不过今天拿到样本就好开心了

上图~!


封面封底的亚特兰蒂斯有种特殊的岁月质感(俗称做旧orz)


因为字体用的是黑色,搭配这个封面特种纸,有种烫黑的赶脚,这也是之前的经验,其实没想到会这么配


扉页的题字是之前时生太太外放的,配上排版太太的图案实在是美得不要不要的

最后来张书签明信片和本子的整体

看上去感觉很普通哈,但其实包括书签和明信片我用的都是,特种纸哦~



细心的旁友会看出来图案上的星星点点(拍照技术渣,实物的美我能拍出十分之一我就谢天谢地了orz)


最后来一张,依旧自带烫黑色彩的书签


其实说了这么多,样本也不是一点问题也没有,内页里书信部分的字体颜色略重,页边距略小导致胶装的本子翻看起来靠近书脊部分略有吃字等等

看来返给排版太太调整是势在必行了

但是下印一定不会拖,最晚最晚,这周末了

其实印厂的效率还是蛮快的,写了两个月忙了一个月的本子就快尘埃落定,心里还是有点不舍的

毕竟我把我所有的本子都看成我的孩子,真的真的真的是在用心做好

今天是预售的最后一天了,还是希望销量能顶上去

因为,说出来不怕笑话,卸甲归到现在还是,赔本的/(ㄒoㄒ)/~~


最后放个广告

预售链接请戳:《卸甲归》预售(今晚八点下架)


这么久了,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

也感谢staff太太们的辛勤劳动!没有你们任何一个人,都没有这个本子的现在!

(我就不一一圈了,等本子完售再挨个谢恩!)


鞠躬致谢~

爱你们所有人~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微雨江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